What’s New

【Awards & Achievement】曦成製本 | 《香港遺美》連中三元

2021/12/22

恭喜 DIP 畢業公司 曦成製本 Hei Shing Book Design 設計工作室以《香港遺美 — 香港老店記錄》書籍設計,同時獲得港台三個獎項,包括 DFA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銀獎、台灣金點設計獎標章、香港印製大獎優異獎!

《香港遺美 — 香港老店記錄》是一本攝影散文集,拼合了不同老店的視覺元素,如通花鐵閘與花紋地磚,讓人勾起回憶。封面設計分成三層,複疊而和諧、大膽而精緻。內文則以簡約及細膩的網格系統編排,每段的文字高度適合閱讀,也不會過長或過短。排版方面強調空間感,讓版面帶出更多對比、變化與節奏。

關於《香港遺美 — 香港老店記錄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07146706737172/posts/1029890081129494/?d=n

相片來源:曦成製本 Facebook